污大角

昔日年华1

糖果.

花样年华的梗.

闵玧其重返.





   将调节器滑至最大的一档,即使是一个陈旧的打火机也能迸发出灼热的火苗。微微颤抖的火焰摸清了沉在黑暗当中男人的清瘦面庞。


       闵玧其尤其想尝试火舌舔过肌肤的感觉,他想解放被囚禁在这个可怜容器里的东西。让之肆意燃烧,从指尖开始,又温暖到滚烫,再到无比的疼痛。随后从坏死的肌肤当中传来恶臭。这是他想到的最动心的场面了。他能够像看着孩童长大那般欣慰,任由火焰蔓延到自己的各个肢体。让他自己也变成一团火。


      而实际上,闵玧其就是一簇即将熊熊燃烧的火星。他焦躁,做什么事情都不会顾及后果。他在七个人里脱颖而出,仅仅是做坏事,这个男子就不知道带头过多少。他遇到烦心事,不会想到从轻处理。对于他而言,暴力或许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哥。”




  闵玧其一怔,依旧扬着火焰的打火机被一股清凉的风给吞灭。方才焦乱的心情似是被再次涌来的深渊给压平,男人木讷的转着脑袋,眼睛急速的搜寻着。那股熟悉的不明之风,极像他所熟识的一个人。


       这个房子过于简陋了,他匆匆的从一个一个物体看去,也没几分钟给瞧完了。积灰的沙发上曾经躺过一个人,枕着他的大腿,在安静的下午均匀吐息。不长不短的睫毛在阳意的照射下印上阴翳,额前的棕色刘海顺着呼吸幅度缓缓滑露出光洁的额头。


        闵玧其记得很清楚,他那时放下了手机,在人还粘着些许发丝的额头上轻轻吻上了一个温柔的印记。在那个人还存在的时候,打火机一旦被点燃,就会被他给吹灭。




  


      手机屏幕自动亮了起来,恍回了闵玧其失神的眼睛。他用削瘦的手指将还在另一头的手机勾回来,盯着上面赫然的三个大字,不由的蹙起了眉毛。


      ——金硕珍。


      他盯着亮的手机看了许久,直到那方人挂下电话,闵玧其的手指都没有放弃揪住床单。他缓缓的将视线移向那绝对不会有人来敲的门,犹豫再三,终是踩着鞋后已经瘪了的帆布鞋,拖拖拉拉的握着门柄将之扯开。




  外面似乎还下着雨,阴暗的同他房间里一样。这也就看不出这个留有胡渣的男人生活得有多颓废。


      “呀,玧其。”


      站在面前的男人不比闵玧其好到哪里去,头发被屋外的大雨给湿了个透彻。脸颊还沾上了泥水,临近冬初了,他还是一身不合气节的卫衣。金硕珍看着一样邋遢的闵玧其,面上开始了闵玧其没有的笑容。




  “今天,是个重要日子呢。”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