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大角

【x战警-天启】夜天使-霍格沃茨au.

进度很缓…很缓…。
严重ooc。
warren带意图来霍格沃茨。
进程真的好慢啊´_>`
痴汉kurt
(二)
 
 
【 那位拥有可好看的翅膀的天使大步流星地迈向食堂。他显得如此的大落,除开那夹紧的翅膀。warren当然不会承认刚刚确实是被那声凄厉的鬼叫而吓到才缩紧了引以为豪的翅膀。但多亏了那吓着他的鬼魂他才得以知道通往食堂会厅的进路。】
  食堂这边无疑是议论不断,沸沸扬扬。热烘得赶上了赛场的火爆。罪魁祸首也很顺便的参与了讨论。“怎么样,我想你可能有伴了kurt.”scott在闲暇之中还不忘逗弄一下大脑当机的kurt.他可没忘这小恶魔是信教的。
  “我可以帮你去看一下,kurt.你知道我速度很快。看完就来通知你?”银发少年扬起调皮的笑容晃着魔杖叨咕了几句魔咒带上了护目镜在kurt大脑回前已经闪到了大门旁横跨一只脚将踩出去,就被关了回来。强大的回弹力让peter哉在了地上,一脸无趣地转头看向在前台的促使者。charles轻声谢过了身旁的人,启唇喝话“有新生报道,整顿一下自己,迎接他吧。”
  会堂里噤了声,在途中来加入霍格沃茨?看来来头不小啊…。
  charles挑起了魔杖挥舞几下将会堂凌乱不堪的模样转成了新生到来的堂厅。久违的分院帽立在桌上动了动。“特殊身份,特殊新生。”嘶哑的声音随之而起。“warren worthington Ⅲ”
  大门巧妙的被推开。kurt立马回神死盯着走进来的人。他踏过kurt身旁。洁羽飘在kurt眼前,他晃神般捡起了羽毛像奇石珍宝一般握在手心里。抬眼一瞅,kurt懵然的大脑陷入了对方的形象当中。那金绿色的眼睛就像上天的赐恩,白稚的脸颊是上天的恩宠,而最后的翅膀…上帝啊…。kurt在心中默念了圣经天使部分。他就是使者。上帝的真正使者。而他的天使和他心意一般对上了视线。发出了一声不屑的笑声,抖抖翅羽径直而去。
  他的笑容如此圣洁…让人陶醉。kurt将那声嗤笑当作恩典,仅有三根手指的双掌合在一起,用来感谢上帝。
  “你说,kurt那是什么表情?”
  “让我猜,就像是你爱上jean的表情吧。”
  两人双视默然。这么说,小纯洁是恋爱了?是吗,谁知道呢。
  warren信步踏向charles面前。老实说鬼魂们加上一个完全不认识又长得像恶魔的家伙希翼的眼神让他着实感到不太爽。他不是意味上的天使,他比谁都更清楚。charles转动脚下的轮椅,移出位子。“你是首次的插校生。warren。但是你比那些最近一年刚来的学生要大。你拥有雄厚的家室,魔力看来不浅。希望不会欺负那些新生。”charles面带和蔼的笑容而话语里却处处警告。charles明白面前人的家室,是出了名的中转站。一旦不和,同麻瓜世界的交流会少之又少。charles不明白为什么warren会来到这里。脑内的空白告诉了他,对方带着屏蔽自己魔法的物品。自己无法读取他大脑的思想。
   warren听言睨了眼校长。坐于凳上等待着那顶破烂的尖顶巫师帽给他一明确的分院。
  “哦…很好很好。拥有很强的野心。嗯…?你想去哪儿呢?Gryffidor?”
   warren把视线移向Gryffidor的地方,他很确定,有一个炙热的视线在灼烧着他。warren轻哼了一口。移回了视线。
  “我相信你已经决定了我亲爱的天使。而且这很适合你。”分院帽扭曲了自己。帽间的面容深邃的沉思了一番。
    “Slytherin!”
  warren留下满意的笑容瞟了一眼在Gryfindor的小恶魔,心得的看到了kurt十分失望的表情后坐在Slytherin的前排在欢呼声中满不在乎的撑颚。
  Gryfindor倒也没过于失望,毕竟不同人种的人也不止Slytherin有。
  kurt叹了口气沉浸在最后的欢愉当中。

                            tbc.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