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大角

【x战警-天启】夜天使-霍格沃茨au.


ooc高亮。
痴汉kurt.
插校生warren.
慢热.
(三)

  “kurt wagner!”
  ororo已经不下三次唤回那个眼神呆滞的蓝肤恶魔了。看着他佯装镇静的听课ororo暗然叹气。她更多的不是生气反而是疑惑,像kurt这样品学兼优的学生这样着实反常到不行。kurt紧张地看着棕色的牛皮纸,上面的黑字头一次令他脑痛。待到死追他的视线转移,kurt松下了心底的石头。目光由之转移到窗外。
  被太阳洒满的绿茵草地升腾出暖意,斑驳树荫也随风颤动。几声清脆的鸟鸣绕在kurt耳旁,让kurt再次想起那位同样拥有翅膀的人。
  他已经三天没有见到他的天使了,是的,三天。他无比想念他,那时的羽毛还安安静静的躺在他最喜欢的书中。kurt不知道为什么warren从来没有来上过课。他晃着实木的魔杖,心不在焉的打算使面前那漂亮的羽毛笔浮起来。“Wingardium。”kurt轻微吐息,看着那只羽毛笔随着魔杖浮起来,越来越高,浮到自己视线平齐。纯净的洁白,就像那个天使的翅膀。他念叨着。
  思绪如潮,他还是打算放课后去找jean.那个无所不知的,scott女朋友的jean.至少kurt是这么认为的。
  如此这般,离那段时间就像是一瞬间。kurt挤出了门视线搜寻般去找那一头酒红色头发的女生。
  很显然,上帝并没有过多的关注他。kurt偷偷使用魔法到处瞬移也没有找到那个窈窕的身形。于是他放弃了,恋爱中的女生很难被找到不是吗?
  kurt踱步于校园中,四处张望着,离下一堂魔药课还有很久,他完全有时间来打发。但是除了祷告,似乎自己也不能做些什么了。kurt扯了扯自己的长袍弯身坐在靠路椅上。阴翳打在脸上,就这么发了会儿呆。
  一阵闹剧打断了kurt发呆的思路,他扭头朝着哄闹的地方稍微瞅了一眼。他朝暮思绪的天使此时正拿着根本不必要的魔帚,张开自己的翅膀悬浮在空中一脸玩笑般的看着下面一群只能利用扫帚飞起来的人。飞,是人人都希望的能力。然而这对于warren来说已经是现实。
  “warren worthington.给你三秒钟的时间从天上下来闭合你的翅膀,跟我好好学习魔帚的用法。或者你可以选择我用魔法让你这张扬的翅膀彻底消失。”
   导师如实说道。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