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大角

〈daniel x jack〉很短,ooc严重。这一次一定要慎入!我爱他们。

又是一篇小短文´_>`我感觉这篇ooc得特别严重。
黑帮老大x杀人武器
就当我是来吹个梗吧xxx.写到后面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混蛋´_>`
慎人。慎入。
ooc算我的。
日常宣群。欢迎加入|NYSM|Danack|去看公告|,群号码:571810026
   DJ不可逆补可拆!

正文-

   “我已经不知道拿什么话来嘲笑你了,Atlas.”身着黑衣的男人点起了雪茄吸亮了烟头而后吐出了阵阵浓烟。他咧开笑容,满嘴的金牙显示着自己的丑陋。
    “well.”Daniel在一阵呛鼻的烟中危险的眯起眸子,一副游刃有余的笑意浮上面容。他手指灵活的翻看着纸牌,宝蓝的眼睛依着手指的停顿而瞅向对方。“您是说什么?”Daniel不移视线的在掌心中摊开已经被自己整理好的扑克牌,在男人开口之前又接着来了一句。
    “先抽一张牌吧,先生。”
     男人咽下了欲出口的语句,抬眼看了看站在Daniel身旁面容清秀的男孩,屈指随意的抽走了一张牌。“你觉得你还能逃得走吗?Daniel Atlas.”男人闷哼了一声,将牌握在了手心里。他如果不是拥有超强的信心,他不会趁机在交货时跟这个道上有名的人杠上。J Daniel Atlas,曾是大魔术师的他不知是何原因一步踩上了黑道的路段。或许是因为有钱,闲来无聊想玩刺激。或许,是获得了致命的武器让他可以在这条路上走得风火。
    不过此时此刻,他身后站的是专业的保镖,足足有20号人。而他即将要面对的对手,身后只有一位男孩。不管Daniel再怎么厉害,也不会是他的对手。男人心想。
    “不看看您手中的牌吗?先生。”Daniel含着危险的笑意,敲了敲桌子上的牌。“我认为不用了。”男人将牌正面朝下的拍压在桌上,站起身子,被推开的凳子发出难听又尖锐的声音。“fine..”Daniel神色泰然,手肘撑着桌面,两手交叉,手背支着下颚。加深了脸上的笑容“这可是你的选择,先生。你知道不上交货对于我来说是个什么概念吧?”“oh.come on..我跟你交易的快要5年了,我很清楚。”男人无奈的发笑,绕着桌子伸手拍了拍Daniel的肩膀。他侧过头看向男孩,不禁打了个寒颤。
    那男孩的眼里翻滚着除了怒气之外的情绪,男人不清楚,因为他无法形容。“Jack.”Daniel微微发声,那位名为Jack的男孩立马收回了自己的情绪。小狗一般的眼睛眨了眨,给了男人一个暖和的笑容,却让男人觉得更是封上了一层冰。“走好,先生!”Jack大男孩一般的抬掌朝人招了招。男人紧着步子走出了房间,留下了20号保镖在那里即将进入一场血战。
    ………………
   “你完全可以让我去杀了那个该死的男人,Danny.”
   “这是没必要的事情,Jacky.我讨厌超出我掌控的事情,不过一旦被我控制了那么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和不是吗?”Daniel的皮鞋踩在血泊中碾了碾抬眸看着脸上带有明显血渍的人。抬起手臂用大拇指摩挲Jack脸上未干的血渍。“超级控制狂。”Jack骂了一声脸上带着微笑的将手环住Daniel的脖子。“这个称赞我收下了,超级控制狂黑帮老大和他的可爱武器?”Daniel随口开了个玩笑便明显的看到Jack翻了个白眼,他持着笑容吻了上去。
    “趁现在你刚灭完口,还热血沸腾着,我们来一发?”
     “……好啊。”
    仅有一盏昏黄灯照亮的房间,俩男人在墙上厮缠,房间另一头堆满了20具尸体。桌上唯一一张被翻开成正面的牌上显示着。
    黑桃皇后。






尸体们表示秀恩爱不是这样秀的啊混蛋。






                               end.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