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大角

〈daniel x jack〉


我来交作业了!我来交作业了!jesus我居然会过来交作业!
本来是想写Daniel跟猫互相吃醋的,发现这梗有人写了于是换了一个。
ooc算我的。
顺便群宣,DJ不逆不拆/欢迎加入|NYSM|Danack|放假了吗|,群号码:571810026/

 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Jack涉入社会的时候很显然是没有充足准备的。他没有钱,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性格正值执拗的时期也无法向家里人借点生活费。借了大概自己也没钱还。Jack经常如此暗想。所以他打算当个顺人钱包的扒手。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光彩的事情,但可以带给jack一顿温饱的饭菜。他爱上了魔术因为J.Daniel.Atlas.于是Jack便利用魔术人人都爱看的特性来更加猖狂的偷走钱包。
  Daniel从来不想关注Jack之前的事情,即便是后来成为了情侣。唯独略有耳闻的是在成为四骑士之前,是个小偷。但他不太想管.who cares.他现在在我身边就很好了。我可以选择控制他留在我身边,我可以养活他。Daniel咂咂嘴巴,手指灵活的旋转翻弄着纸牌。视线慢慢扩大范围环视了这个住了差不多一年的房子。最后定在了时钟上。离时钟和分钟都指向十二只差五分钟了。
  然而屋内没人。“fine..”Daniel将目光硬掰回到了手中的纸牌。思绪却飞到了窗外。
  怎么没人告诉我他们一个个这么晚去了哪里?真是棒极了,要是观众们知道原来天启四骑士是这么一个没有团体意识的团队,还不贻笑大方。这还真是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况且这么晚了…。别的不说.Jack?come on.一个男孩晚上这么久在外面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情。
  Daniel.控制狂.Atlas一边担心着自己的小男友,一边整理好扑克牌放入盒中。他抬头看了看钟,咬牙拿起挂在凳子上的外套准备出去寻找自己的小情人时,门咔嚓一声打开了。
  “oh god.你喝酒了?”Daniel垮着嘴角,用不可置信的眼神全身上下打量了一番进来的人。“yeah..yeah..”Jack几乎是闭着眼睛在睡梦中念叨着这几个单音词。踩着摇摆的步子面部朝下的摔在了沙发上,没了动静。
  Daniel拉上了门,轻缓的走在沙发旁蹲下看着人安静的面容。他晃了晃眼珠纠结了一番抬掌小力度的拍拍他的脸。“我觉得你应该洗了澡再睡。这样明早起来不会嫌弃自己身上的酒味。”Daniel降低了声调却仍旧提出了这不适场合的话语。
  Jack动了动眉毛,闭着眼睛露出一阵暖意的微笑:“well..Danny.我觉得是你不太喜欢我身上的酒味对吗。”“是有点。”Daniel咧咧嘴不否认。
  “alright.”说罢,Jack把脸转到了沙发内侧再一次到静了下来。“really?”Daniel皱了皱眉头,今晚超出他控制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但他尽量这样想,喝醉酒的人身子就像一滩泥,爬都爬不起来。何况是洗个澡,自己喝醉酒肯定也是这样。于是Daniel.有点小洁癖.Atlas将看似熟睡的Jack从沙发上翻了过来却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亲吻。
  酒气在口腔中蔓延开了,这是一个技术不太娴熟的吻。但此时此刻Daniel无法把注意力放在这个技术不好的吻上。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脸上是湿漉漉的。他打包票肯定不是自己哭了,那么就一定是对方。Daniel握住Jack的肩推搡开了眯眼看见正闪着泪光的小鹿眼睛。心脏一顿。这很漂亮,Daniel想。
 “对…对不起。”Jack颤着嗓子发话,偌大的泪珠从眼眶里透出来砸在沙发上,将那一块米色布料浸深颜色。“我…我只是…。我想说…。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的爱人.Danny.我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等好事,跟偶像在一起?Jesus…。你要知道,我以前可是个总被人扔脏话的小偷…。不光彩的小偷居然可以…”Jack停住了说话,他感觉眼前黑了一片。
  Daniel感受着被浸湿润的掌心,缓和了自己的眉毛:“stop.你可不能在我面前哭。这样我会感觉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可怜你。我从来都不想管你的犯罪前科,拜托,我们现在做的事比你之前要严重了很多。你又有什么好激动的我跟你一样啊。所以,停下来。我们去床上睡行吗?”
  Jack闻言努力的憋回溢出更多的眼泪,在黑暗中感受着掌心传来的让人心安的温度。乖乖的点了点头。
  “good boy.”Daniel松开了手给了一个温暖的笑容,手臂穿过Jack的膝盖将人横抱而起。走进了之前属于Daniel个人的卧室。
  


    因为这件事我原谅了你们两个的突然消失。
                        by Daniel.

                              end.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