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大角

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新兵〈daniel x jack〉

吹了那么久的梗我就来试试一个超级不好吃的小短篇。
教官x教官,新兵视角。第一人称。
这粮十分不好吃只是用来满足一下我的脑洞!
ooc算我的
日常宣群/欢迎加入|NYSM|Danack|去看公告|,群号码:571810026/
希望,有人继续写这个梗´_>`因为我小学生文笔

正文- 
  

  这是一个刚来军营新兵的日常,晨跑,午训,晚练。哦这该死的太阳,一大早就这么毒辣还让人在这里生存下去吗?或许我不该来这里,一大早在这里又被晒,又被闪。当然,被闪并不是太阳的罪。而是…瞧啊,隔壁的教官又来找我们教官了。
  我们教官名为Jack wilder.是个敬业的步兵。在现在并没有什么战火的年代当中,他及他们一级人被派遣下来带新兵。教官眉目清秀,有一非常温暖的笑容。营里的人全部长啸喊着,有着他的笑容,去跑一整天都没问题。可不妙的在于,wilder教官几乎很少在训练中去摆出让人舒服的笑容。他会很严肃的监督你,或者有比较严厉的惩罚。我绝对有体会过,第二天起床简直就是比身在地狱还要更为折磨。
  wilder教官会在闲暇时来给我们说些闲来之话。他有一手十分娴熟的魔术表演,常常我们一得令休息就会围在他周边等着他的魔术。我们稍微打趣,他就会连耳尖都红起来。很难想象他在训练的时候如何收住自己的情绪。
  隔壁的教官据打听,名为J Daniel Atlas.以超级控制狂而出门的军人。等级似乎比我们教官略上一等,却依旧被打发下来带新兵苗子。Atlas教官会跟他的新兵们说些十分有趣的事情。比如,怎么见到wilder教官的,怎么认识wilder教官的,怎么与wilder教官一起工作的。没错,他们俩似乎以前是搭档的样子。所以关系应该还不错。所以,Atlas教官经常来找wilder教官。然后我们就看到了在训练中除严肃之外不一样的wilder教官。是的,完全不一样。
  我迈着双腿在毒阳中晨跑,跟我一样的,队友们甚至是隔壁营的,把视线都转移到了自己的教官身上。
  我看着他们,他们互看着对方。我不知道,或许wilder教官根本无法适应对方突然的探望,虽然天天如此。我好奇他们的谈话,故意放缓了步子僵停在他们附近。“hey..Daniel..现在不是说这种时候好吗?”我看着wilder教官露出了鲜有的可爱的表情,他眨了眨眼睛注视着对方蔚蓝的眼睛。“你已经超出我控制范围太久了,jacky。不能因为这些新兵就想逃脱我的掌控huh?”Jesus.这控制欲实在是太强烈了。我不禁心里发毛。然而wilder教官并不是很在意,应该是习惯了。但耳根的通红却出卖了他此时的心情。
  “晚上再说行吗,他们还在训…”wilder教官噎住了,原因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Atlas教官吻住了他!天了他的吻技肯定他妈的超棒!别问我为什么!我能听到我周围的人停了下来,从喉咙里发出起哄的声音。于是我也跟着一起。这很有趣。
   我们齐刷刷的看见wilder被吻软的腰肢掌控在Atlas的手中,然后便放开了。wilder教官里面脸上爬上灼热的红色,在这大太阳天里,更加炎热。wilder教官似乎不太想正面面对我们,侧着脸埋在Arlas教官的颈窝里。我们见到Atlas的脸上攀上了笑意,这不是一个很好看的笑容,我们全体都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两个营,再跑五十圈。我相信jack并不会介意我虐待他的军营。”然后我就看到Atlas教官带着笑容牵着还没有回过神的小wilder教官进了不远处的小树林。

于是长官dylan猛敲桌子质问merritt和henley他们俩又去哪了就是后事了.x
  

                             end.
很短!不要嫌弃´_>`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