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大角

【x战警-天启】夜天使-霍格沃茨au (一)

霍格沃茨学院设定-哈利波特au.
主kurt/warren.
warren插校生.
ooc高亮注意.
应该是中长篇.文风不太好.不喜勿喷??´_>`
慢热,不要急´∀`
最后我斟酌的应该会有肉。
正文------------------------
(一)
  偌大的食堂一如既往的热闹,在鬼骑士已经连续几次将kurt面前的食物捣碎后他略恼怒的推开了食物腾空位子。鬼魂嘲笑般尖细的笑声畔在耳旁,kurt也只好任由他去的趴在桌上。他不是个非常成功的魔法师。却是个十分虔诚的上帝拥护者,虽然好友们告诉他并不存在上帝,但他想,既然鬼魂存在于这里那么上帝说不定也会存在。于是他“欣然”接受了鬼魂们的打搅。因为他认为,这些是上帝所谓的一部分使者。kurt悻悻地给自己安慰。
  “鬼魂们总喜欢对你恶作剧,你知道为什么吗?”从身旁冒出了一个带有红镭石墨镜的人面带不轨微笑的斜坐在kurt身旁,一手搭在kurt肩膀处。“那是因为你长得特别像恶魔,鬼魂们都怕恶魔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他像是说了何等的笑话,捂着肚子闷闷的笑了起来。kurt白了他一眼不太想理好友的调笑,甩了甩身后的尾巴。从外表来看,他确实是个恶魔样。蓝皮肤,金眼睛,尖耳朵,哦,还加上一条外人一看就知道是恶魔的尾巴。
  可是谁都知道,他心底如纸一样洁白。
  校长敲了敲桌子引来了一片沉寂。他是一个很友好校长。魔法强力的他可以掌握每一个霍格沃茨学生的去向。也有部分学员及教师称他为教授。喜欢麻瓜的他往往会教一些麻瓜世界的知识。kurt很爱那种有信仰的麻瓜世界。
  “各位,食物还合胃口吗?”稍低沉的声音响起徘徊于整个亮堂的食堂内。在尾音落下之时全体学员爆发出了掌声以示赞扬佳肴。校长面容满意。欲开口陈述某些事情,就被突然地喊叫声打断。
  破门而进地是一个幽魂,他在此之前几乎没有开口说话过。尖细的叫声使所有人脑内一阵混乱。
  “冷静下来。跟我说说发生了什么。”校长仍然很平静。或许这是他最大的优点。透明的鬼魂双手擦了擦衣服边缘。“说起来你可能不信,charles校长。”她顿了顿,诡异的朝着同样被她怔住的魂灵瞟了一眼。“我看见天使了!!就在刚刚!他在大门前!上帝,他有一对可好看的翅膀了!”
  kurt心里一紧,错愕感出其不意。

                                 tbc.

评论(2)

热度(34)